close

Miiroad APP製作大賽終於告一段落了,首先謝謝協辦單位迷路Miiroad APP,
讓我們有另一個新的平台和粉絲朋友交流。
謝謝所有下載我官方app支持我、關注我的朋友們,讓我成爲了這個app製作大
賽的人氣王哦!
耶!非常開心!因爲人氣王可以獲得我們最親愛的贊助廠商「宏基Acer」贊助
的「A700平板電腦和最新雲端智慧型手機S500哦」!謝謝「宏基Acer」!
因爲我現在正是非常需要一部平板電腦好讓我可以常常上網搜尋資訊和更新我
的最新消息,現在有了A700平板電腦,方便又實用!哈哈哈!
手機就更好了!因爲我的手機壞了,都沒有辦法可以聽歌和練歌,有了新的
S500我就可以隨時隨地聽歌練習,又時尚功能性又高,太棒了!
再次謝謝宏基acer的贊助支持哦!

Screen Shot 2013-01-08 at 4.12.0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赖淞凤(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